(转帖)小心白狼!—— Christian Robert(克里斯蒂安 · 罗伯特)

2020 年 4 月 19 日

【注: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现实世界中,世界大富豪们多沉迷俗世……加入了秘密撒旦教团。富人们自己也想想——难道钱一多、层次不同了,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就真与平民百姓不一心了吗?自己的良心就没了?自己的 “上层建筑” 就改变了吗?

现实中,也不是所有富人都如此!《圣经》有一句 重要的话:“你们要思念天堂上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这是宇宙物理能量上的 “科学” ,自己要追求同频共振天人合一、神人合一!最终,才能物以类聚,同归天堂!

约20年前出版的美国基督教 灵战纪实书 《走出撒旦教》中,勇敢归信耶稣的……美国撒旦教大女巫揭露:撒旦教徒们团体性加入教会,从事破坏教会的工作!……。

大宇宙全息、对应、统一。《圣经》:“天下无新事”!以前发生的事,未来还会发生。神有教无类,耶稣允许最初的12门徒中——加入一位叛卖者,也会天地全息对应性的允许近2千年的各国教会中,不断的加入叛卖者!……。神允许复杂事变不断发生——是作为 “天考” 的一种形式,由天使们记录下每一个人的思、言、行!

相关文章:507. 天父:正如我的圣子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的教会也将被钉死十字架上,再光荣复活!历史会重演。

.

收到日期:4月5日那一周

小心白狼!

大约两周前,主耶稣给了我另一个梦,现在,他带领我分享它!

梦:

我站在那里,周围都是白狼。从外表上看,它们似乎比较温顺但在内部,它们是真正的狼。其中一个开始试图咬我的腿。

突然,一种大胆的精神力向我袭来!因此,我以权威说话,并奉耶稣的名斥责他们!

我不记得我用了什么确切的词,但大致是:“你怎么敢与住在我里面的主对抗?他是万王之王,天地间的一切权柄都赐给了他。不是说神的旨意会立,没有力量能抵挡他吗?我奉耶稣的名斥责你们所有人。悔改!悔改!

当我转身看向白狼时,它们的姿势完全变了。他们的脸看起来像害怕的小狗。他们夹着尾巴站在两腿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会像现实生活中的人那样说话,远非如此,所以,这是天堂般的干预

解释:

撒旦的仆人,是黑色或灰色的狼。白色代表公义!所以,白狼——代表表面上是基督徒,但内心却与神不和。

你用你的腿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去到达一个预定的目的地。试图咬你的腿——是为了伤害你,使你无法前进,也无法到达目的地。换句话说,这是一项阻止你履行使命的动议。

我感觉到的大胆精神——可能是圣灵。当你阅读使徒行传中早期教会的事件时,你会发现:使徒们经常充满这种 “勇气”!尤其是在迫害时期:

使徒行传 4:29 ————“现在,主啊,请看他们的威胁:求你赐给你的仆人,使他们放胆说出你的话”!

使徒行传 4:31 ————“他们祷告完了,他们聚集的地方就震动了。他们都被圣灵充满,放胆讲论神的话”。

使徒行传 13:46 ————“于是保罗和巴拿巴胆子大了,说,上帝的道必须先告诉你们,但你们既视自己不配得永生,看哪,我们转向外邦人”。

.

我的梦,证实了我在 04 月 9 日 Byron Searle 兄弟的帖子中看到的耶稣的声明:

“ 我的儿子,余民受到重压,你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我在旷野发出强烈的声音!!他们不会害怕,因为他们完全信任我!!!我身体(教会)中的许多人——会反对他们,但他们在我手中!!他们会带着权柄说话,并在我圣灵的力量中行动!!!看他们!!!”

我梦中的白狼是——“身体里有许多要攻击它们的”,但凭着来自主耶稣的那种勇敢精神,“它们会说话有能力有能力行动”!

看起来,会有你认为:是真正的基督追随者——的教会领袖、牧师和其他基督徒,但他们会突然反对你、并可能背叛你

就像在我的梦里一样,你需要永远信靠主,到时候圣灵会让你勇敢,给你正确的话语!你会发现:自己说的——不是你自己的想法。

再说一遍:

小心白狼!

.https://444prophecynews.com/beware-of-white-wolves-christian-robert/

相关文章:

日本秋田圣母玛利亚预言:恶魔的爪牙将会伸进教堂、渗入教会,引诱神父和灵魂们放弃天主,让教堂里充满臣服于它的人,教会将充满接受妥协的人!

704. 耶稣:共济会已潜入我的教会,很快所预言的大分裂就要发生!

耶稣:我身体中的许多人都骑在篱笆上,知道对错,但选择不做明确决定,选择这个世界及它的所有观点,保持中立,保持沉默,宽容罪恶,“以避免受到任何迫害”。✚我会把你从篱笆上敲下来!你不会逃脱 “大迫害”!我不会把现在的你带走!——U B Ready

417. 许多教宗在圣座成为阶下囚,被共济会党羽包围着!

中国僧人灵眼揭秘:达尔文是魔王转世,抛出 “进化论”! ★国家安全升级——外星人变形为人,混迹人间,布局 “末世议程”!

耶稣:你们被披着羊皮的温和的狼诱惑了,你们中的许多人都被愚弄了,但你们不知道,……。 ✚ 你们在主里是光明的,像 “光之子” 一样行走!——U B Ready

耶稣:俄罗斯东正教会 “发明、虚构了” 一种新罪:“现在不接种疫苗是对上帝的犯罪!”——Pollox

507. 天父:正如我的圣子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的教会也将被钉死十字架上,再光荣复活!历史会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