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 是时候穿上盔甲了!—— UB Ready

2022 年 11 月 1 日

《圣经》以弗所书 5:6-8———— 不要让任何人用空话欺骗你;因为通过这些事情,上帝的愤怒会临到悖逆的孩子身上所以不要与他们有分。 因为你们以前是黑暗的,但现在你们在主里是光明的,像光之子一样行走

以弗所书 6:10-18————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
6:11 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
6:12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6: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
6:14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6:15 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6:16 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6:17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
6:18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

“ 我的孩子,对我的孩子们说这些话。你们中的许多人都被愚弄了,但你们不知道,因为你们的眼睛戴着眼罩,耳朵里有耳塞。你不认识我所以你不听我的声音

你被披着羊皮的温和的狼诱惑了。你没有被教导我的圣洁!但你被教导:你可以继续犯罪,我不在乎。

手中握有呼吸的主这样说——现在就悔改吧!如果你在所参与的罪中没有被判有罪,那么你不认识我,我会说:我不认识你。

我的孩子,我的许多孩子都去教堂,那里没有教导我的话语。他们学习另一个——关于另一个耶稣的福音

天军之主耶和华如此说——现在悔改吧!读我的话。让我的圣灵来教导你

我说,现在是时候穿上神的盔甲了,如果你没有武装,那么你注定要失败。

.

我的儿子,许多事情正在汇聚,创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灾难性事件。战争现在就在门口,但我的大多数孩子——都在等待红色浪潮的到来,等待一个男人来领导它!

但我说,红色的波浪,将是覆盖大地的鲜血。你们这些跟随世界的人,现在悔改吧!我的王国不属于这个世界。

有一股热风从南方吹来—— 一支军队已经渗透进来,现在正等待着进攻的命令。

寒冷的风从北方吹来——军队在那里等待移动的命令。

有一股强风从西边吹来——一股真正的红浪将冲进山区。

东风会带来可怕的火——我不可原谅的火。

.

耶和华如此说:现在是获得盔甲的时候了!悔改!悔改!现在就悔改!

我的儿子,告诉我剩下的余民跪下——我说你的膝盖会流血的。

我马上就来。信守我的承诺——唯一的真理!

我爱你们所有人。

阿门

主耶稣

https://apocalipseurgente.com.br/palavra-e-exortacoes/e-hora-de-se-armar-u-b-ready-4-11-2022.html

相关文章:

上帝:那恶者(撒旦)在 19 世纪告诉美国共济会首领艾伯特.派克:它需要三场世界大战来建立它的世界王国。前两场已过去,现在是第三个!……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变成沙漠。——Pollox

(注:1889年7月14日,艾伯特·派克向全球光明会23个国级最高委员会发出指示:“ 最高教官对你们宣誓,你们要向所在国内的第32、31、30级的弟兄们再次强调:共济会纯洁的路西法信仰、和撒旦崇拜不应被忘记,诸位高阶弟兄们要勿忘初心。”)

上帝:一场针对我孩子们的大战争已经开始!以阻止他们走上神的道路。很快,敌基督者将接管一切。我已经赢了!坚强站立!我的人民。——Anonymous

日本秋田圣母玛利亚预言:恶魔的爪牙将会伸进教堂、渗入教会,引诱神父和灵魂们放弃天主,让教堂里充满臣服于它的人,教会将充满接受妥协的人!

耶稣生母——圣母玛利亚警告:“共济会”徒众已潜入教会内部!

704. 耶稣:共济会已潜入我的教会,很快所预言的大分裂就要发生!

耶稣:我身体中的许多人都骑在篱笆上知道对错,但选择不做明确决定,选择这个世界及它的所有观点,保持中立,保持沉默,宽容罪恶,“以避免受到任何迫害”。✚我会把你从篱笆上敲下来!你不会逃脱 “大迫害”!我不会把现在的你带走!——U B Ready

417. 许多教宗在圣座成为阶下囚,被共济会党羽包围着!

外星人(堕落天使)“末世议程”:今天,很多地球人自称是 “星星的孩子”。许多虚假宗教、和邪教强调——自己是很久前在地球建立文明的外星人种族的后裔。——Diana Nolan

2个异梦:基督徒逃离城市、搬到农村,主耶稣帮助他们在藏身之处生存! “反基督”特工渗透各国掌握权力。——Ghana Watchman(非洲加纳)

中国僧人灵眼揭秘:达尔文是魔王转世,抛出 “进化论”! ★国家安全升级——外星人变形为人,混迹人间,布局 “末世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