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韩国德亭爱教会  金敏善牧师的 “灵眼见证”。

上天给世界、台湾的警告!

【注1: 2008年起,韩国德亭爱教会,每天21.00-2.00彻夜祈祷由此勤奋努力,耶稣开信徒灵眼,“见证”天堂、地狱,向世界揭露魔鬼真相!  而堕落地狱的灵魂们,没了肉身的阻碍,灵魂之眼便能看透一些人间各国事物的真相。】

【注2: 同性恋 ————“违背宇宙阴阳法则、阴阳反背、逆天而行!”

【注3: 此文要点:  “ 认为同性恋者是正常的、并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国家 ,是神决定 摧毁 的国家!” 

    ———— 台湾,亚洲第一个法律上承认同性恋的“台湾”(2019.5.24.), 悔改!  ……否则,不与大陆和解,未来会有什么后果? 天不助台! 

——————千古政治,大国间实力均衡期,弱者多以中道行圆,为全命、全财上策!

——————天规,则不同,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 “天考” 降临! 真爱台湾有几人?台湾人,请广传此文!人竞 “天择”。

相关文章:同性恋这个罪的后果!▼逆天而行!不反对,即是赞成,没有中立一说——Ruth Smith

2018年11月24日 – 台湾地区选民在“九合一”选举中投票否决了同性婚姻!2019年5月24日起,民进党执政的台湾正式成为全球第24个同性恋合法的地区。

有中国人发文:“法律上,中国早在1997年,就把同性恋不再当作一种犯罪,虽然现在也没有对同性恋身份认同的法律。” 】

.

(金敏善牧师)

我通过一个地狱漏斗来到了地狱。我在火坑后面。我的精神(灵魂)是穿亚麻衣服。天堂的光从耶稣的宝座上照耀着我。每当我移动时光就跟随着我。通过地狱的漏斗,我的精神进入地狱,在地狱中四处走动。

          被烧伤的人的气味弥漫。燃烧的气味太可怕了。在世界之火中,物质燃烧并散发出气味。在房间里燃烧东西时,即使将燃烧的物体扔出去,气味也会在房间内长时间残留。在地狱中燃烧人体的气味是如此强烈。即使世界上发生火灾并燃烧了家具,一周后火焰的气味也不会消失。但是,地狱的气味无法与之相比。灼人的气味真可怕。恶臭使我的鼻子腐烂了。哦,到处都是,尖叫声传来,可怕的尖叫声,尖叫声,人们的声音!

          “请救人~~~!请救我~~~!”  哦,这哭叫声,这是痛苦的声音!我听到从这里到那里的尖叫声!到处尖叫,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好痛苦!请带我出去!哦~~ !!”

            恶魔不断地侮辱、和惩罚人们,他们正在享受这项活动。恶魔的侮辱本身就是诅咒。世界上许多人、青少年,遵循他们的嘴巴习惯说很多俗话(口语、国骂)。除非cuss(诅咒)单词在其语言中混杂在一起,否则他们的语言将无法继续。对于他们来说,侮辱的行为似乎是非常好的行为。但是,俗语本身,就是一个诅咒。在这个地狱里,这是恶魔基本上与人们说话的语言:“混蛋。这狗的儿子!”  他们正在向人们灌输这种诅咒!

           当我们讲话时,必须选择好话!上帝的圣民应摒弃不良的口语习惯。我们必须把邪恶的口语变成好话。投掷侮辱是对他人的诅咒。

           在地狱中,恶魔在惩罚人们,享受快乐。折磨人们时会诅咒人们。我不知道魔鬼有多喜欢诅咒。场面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个地狱太恐怖了~~!!

           地狱的墙壁,看起来像世界上的地下洞穴。火从地狱整个洞墙上冒出来!火在燃烧!我盯着地狱的墙,洞穴的墙壁上却满是火!天哪!那里很热!(这就是我对自己说的话)那里真的很热~~!这是地狱!我太害怕了!不能只看它!这个地狱太可怕了!我一直听到人们的尖叫声:“请帮助我。!请救救我!”

           我听到巨大的尖叫声,然后,走到耶稣要我表现出来的惩罚之地!有时,耶稣把我带到最后的目的地,有时,当我走向它时,我看到很多东西。当我行走在地狱中,我可以看到各种惩罚的地方。

           有个像大锅的东西,它悬挂在洞顶下!这是有手柄的大锅!盖子是打开的,柴火在大锅下不断燃烧。在大锅中,一个人抬起他的手,一个人的头有点可见。他们哭了:“请救我!我也有孩子!” 这些大锅很多,安装在多条生产线上。在这大锅里受惩罚的是“淫秽人”,他们有家庭,有妻子、或丈夫,但犯了通奸罪!这就是受惩罚的原因。

           一个人完全躺着。恶魔拉他的头、胳膊、和腿。该人被完全隔离并被撕裂。这些人也犯了通奸罪,而且不悔改,因此受到惩罚!一个人附着五个恶魔。它们拉他的头、胳膊、和腿。如果它们在短时间内休息,他的痛苦就会减轻。但它们非常缓慢地撕了他!我不知道魔鬼的表情有多喜欢!人的脸在痛苦中尖叫到极点,但幽灵却喜欢它!听到表情和尖叫使它们越来越高兴!

           我听到人的肉在撕裂……!恶魔们在拉那个男人,我站在它们面前看。他是一个男性执事,一丝不挂。恶魔们看着我,产生了食欲但我被天堂的光芒所包围! 恶魔们不能碰我。

我可以看到耶稣的宝座,听到耶稣的声音。耶稣穿着亚麻衣服,对我说话:    “亲爱的女儿,你要刚强、大胆!我和你在一起。天上的光,我的光,耶稣的光保护、并带领着你!这是生命的保护!我亲爱的女儿!

             你,看看这些!每个人都必须再次意识到——通奸的罪恶有多严重。这个世界奔向尽头,快结束了!现在就是地球的结局!到处都是爱的热情降温,每个人都为自己而活,都努力提升自己,自夸自己,感到自豪。都在争执冲突、战争、和相互摧毁。亲爱的女儿,没有人会尝试让步! 

            亲爱的女儿!看这个人。亲爱的女儿,看看这个灵魂!看看犯奸淫是多么可怕的罪恶。看看通奸是多么恐怖!看这个人!这个世界是一个淫荡的一代,也是淫秽的时代!亲爱的女儿,看!他的情欲像火一样升起,他没有克制,撒但鼓励他堕落、欺骗了他,他陷入通奸,无法悔改,而落入地狱。

             亲爱的女儿,我爱你!我爱你。要刚强勇敢!坚强大胆!你必须讲这个。您必须宣讲天堂与地狱的现实。你可以的!因为我和你在一起!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错过祈祷线!一旦你错过祷告线,撒但就会开始进攻!亲爱的女儿,唯一可以打败撒但攻击的方法——始终是祈祷!

         犯有通奸罪的男性执事不断尖叫……。我在一个拱形洞穴的内部走来走去。洞壁和洞顶都覆盖着火,我可以听到刺耳的声音!我的精神(灵魂)太热了,无法看天花板和墙壁!它只是间接传来的热,我甚至可以分辨出这火的热度有多大!

           人们像毛绒动物一样,挂在洞穴的墙壁和洞顶上。被绳子捆绑着,固定在墙上,在那里被火燃烧! 燃烧人肉的气味太痛苦了!灼人的气味真令人恶心!哦~~~好像血都倒过来了!血腥味太可怕了,我好恶心!我的肚子似乎非常扭曲、好痛!一闻到气味,我的胃就扭曲了,所有器官似乎扭曲而僵硬!我感觉我所有的身体功能都瘫痪了!

           这里的每个人都不悔改,所以在地狱里受到惩罚!

           人们像猪挂在肉店里一样,两侧都挂着人。蛇的绳子被包裹在脚踝上的几层中。绳子上有钩子,人们都在垂悬。哦〜一侧是男人,另一侧是女人。都是赤裸的。每个人的腹部都裂开了,就像肉店里屠夫劈猪一样!哦~~  现在一个人的腹部裂开了,他的腹部像一家肉店里一头猪一样完全断裂。这个人的手没有碰到地面,但是脚踝挂了下来,他的右手在颤抖。

           如今,地狱中,人的腐烂气味更加严重!哦,看到这种东西很痛苦,闻到这种气味也太痛苦了。人们怎么像猪一样悬挂?哦,就像在肉店里挂猪一样。第一,第二,第三……人们继续挂。活人像大猪一样悬挂着。

           男人和女人都悬在两侧。这些人是在世界上过着淫秽生活的人。十个男人犯了通奸罪。与他们分离的人,在背后。双方都有人,十个人。女人的背后是女人。这些都是同性恋者。被地狱绑起来并受到惩罚!

           哦~~!!在背后,同性恋者受到惩罚。是鸡奸的人!现在他们的腹部坏了。从腹部下方开始,恶魔开始用电锯将所有腹部分开。电锯是手掌大小。当他的腹部被锯割开时,这个男人尖叫起来:

          “ 哦~~~~~~~~~~~~~~~!!哦~~~~~~~~~~~~~!!哦~~~~~~~~~~~~~!!哦~~~~~~~~~~~~!!在地狱中,我现在意识到同性恋是罪恶。同性恋是巨大的罪过。我在地狱中意识到这一点。男人为什么要嫁给男人?女人如何嫁给女人?上帝使男人和女人结婚。这是有原因的!男人是女人的伴侣,女人是男人的伴侣。我们无视真理,破坏自然鄙视造物主。即使我相信耶稣,我也不认识耶稣,我下地狱,意识到同性恋是罪恶。如果您不能悔改这种罪过,那么您必须下地狱。地狱,地狱。”

           这个人一直在说话,所以魔鬼很生气,砍下了头。通常它们从腹部下面到脖子切开,但是他被砍了下来,他的整个身体都打开了,他以那种状态讲话。我现在不能跟随他的尖叫。这个人一直在尖叫,我感到自己体力有限,所以我无法表达他的全部尖叫声。

           啊~~~~!天哪!如果它是肉,他就不能在这种状态下说话。但他说话,是因为他是一种精神(灵魂)。他永远被抓住,并受到惩罚。

           “请悔改!!忏悔,悔改!请忏悔~~~~~~~!!不接受这个!一个有大量鸡奸、好色同性恋的国家,一个有很多同性恋者的国家——将会崩溃、瓦解!基督教不能站在这样一个国家!撒旦正使用它们,他们为什么不明白这一点?”

           “为什么上帝很生气?为什么上帝这么生气?上帝为什么要毁灭所多玛、和蛾摩拉?被判硫磺之火? 因为他们喜欢同性恋。上帝已审判他们的罪,向他们倾泻了愤怒!上帝肯定允许男人、女人成为夫妻。”

           “一切都是撒但的恶作剧。这是路西法的淫妇计划。但现在在教会的神殿里,同性恋被承认是正常的夫妻。这类的教会是撒但的组织。他们为什么要摧毁自己?”

           “当我来到这地狱,我知道我被撒但欺骗了!!我被一个淫秽的人,路西法(Lucifer)欺骗!我天生爱一个女人。但我被撒但欺骗了,我误会了,我来到这里,意识到我的错~~!这一切都是撒旦的诅咒,因它的诅咒,我爱上了一个像女人一样的男人,做我的妻子。撒但进入我身边使我这样。因撒但的袭击使我爱一个男人作我的妻子。”

           “相信耶稣。相信耶稣〜!!忠于耶稣。这同性恋是罪过,错了。 不管您怎么想,这都是一种罪过,我在这里意识到了!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我们被撒但欺骗了!起来啊!唤醒!”

           “驱除恶魔~~ !为了欺骗我,它把邪灵束缚在我身上!!他们(同性恋)自己非常苦恼。“为什么我这样出生?为什么我不能过正常的生活?”他们对这种想法感到非常沮丧、患有抑郁症。你必须驱除恶魔给你的这个想法。驱散魔鬼。他们必须无条件驱除恶魔。它们!!它们的诅咒造成了这个问题。但是,相信耶稣的家庭会好一些。那些不相信耶稣的不信者,受到越来越多地撒但狡猾的欺骗。”

           “请从罪中醒来起来啊~~~!相信我们所做的是一种罪过。我们所做的在主面前是罪,罪,罪,犯罪!如果同性恋不悔改,他们必须下地狱。他们是下地狱的行动,他们不能上天堂。它不是写在《圣经》里吗? 男女同性恋者将自然关系交换为非自然关系,这些人不能承受神的国。这些在圣经中清楚地写着,它们不配得上帝。是不是? 每个人都应按原样相信神的话,一分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

           “天堂那里没有斑点、或瑕疵!没有人可以带着罪上天堂!请从罪中醒来!请醒来!认识到同性恋是罪,如果没有悔改,您将永远无法上天堂!”

            “哦~~~~ 为什么相信上帝的人中有那么多同性恋?为什么牧师中有这么多同性恋?为什么相信耶稣的人做同性恋? 不要被撒但欺骗。不要被撒但欺骗!”

            “在教堂里承认同性恋的牧师,不是合格的牧师。他们是雇工,不要跟随他们,他们由撒旦使用。他们不听从上帝的话。同性恋永远不能承受神的国,这是《圣经》所写的。他们为什么要打破这个词? 因为他们不遵守上帝的圣言,过着没有悔改的生活,所以这些牧师的门徒正制造双倍的下地狱的人。他们就像法利赛人和抄写员。只有他们自己会去地狱,但是为什么他们让别人陷入地狱? 他们关上了天堂之门,不想进天堂。他们使别人无法上天堂。他们正在敞开地狱之门!”

(金敏善牧师)

主给我看了那些承认同性恋是正确的牧师的生活。向我显示一个比喻:他们用一扇黑门将通往天堂的门关上了。通往天堂的道路是纯金的光芒、闪闪发光、纯金的底部。但是他们用一扇黑门挡住了天堂之路。在那扇门的前面,那些承认同性恋是正确的牧师、和同性恋牧师正在阻挡通往天堂之路,他们打开了通向地狱的大门。通往地狱的路太宽了、黑色的!

(地狱中人的话语)

           “不要认同、接受同性恋~~!撒但正在努力瓦解、摧毁这个国家(韩国)迫害最终将流向何方?最后,撒旦想接管、控制谁?它的行动计划是什么?撒旦的最终目标——是彻底摧毁所有基督教!撒但正在努力消灭基督徒。” 

            “同性恋,是不允许的一个认同承认同性恋的国家和教会,不能留在这片土地上!它们将很快崩溃,因为它们是撒但的巢穴。哦,我上当了!!我被撒旦欺骗了~~~~~!”

(金敏善牧师)

主耶稣给我看了一位美国议员,但这位立法者是同性恋。美国国会中有许多同性恋议员。教堂里也有同性恋!

           我看到了这个国家、教会的现实。同性恋者、相关教堂被标记为红色。美国也有同性恋牧师!这是毁灭的迹象!上帝的愤怒很快就会涌入这个国家。

           看美国~~!美国为什么崩溃了?这就是所多玛和蛾摩拉被毁的原因。他们的信仰正在堕落,他们背叛了上帝,转而为撒旦服务!其中,同性恋在所多玛(Sodom)和蛾摩拉(Gomorrah)普遍存在。

(地狱中人的话语)

            “主~~~~~~~~~!这个儿子代表他们悔改!我被撒但欺骗了!我被骗了!”

(金敏善牧师)

           受惩罚的人从这里到那里到处尖叫。另一人也受到同样惩罚,他受到鞭罚,背部继续被鞭打。每次鞭子碰到他的身体,都会有强大的电流流入他的身体,身体严重发抖。同性恋从这里到那里尖叫。他们说的是一句话:“我被撒但欺骗了!我被魔鬼欺骗了~~~~~~~!主啊,我被欺骗了。”这些人相信耶稣。但他们陷入同性恋,所以他们来了去地狱。

            “我被欺骗了~~~ !!我被骗了!主~~~~ !!我被骗了!撒但很好地利用了名人。”

           另一个在说话,他是一个同性恋男人!

            “撒但使用艺人作为它的工具!使他们成为偶像。他们不是偶像的对象吗?许多人在观看名人、时尚后,人们想像他们一样,艺术家是他们的榜样!因此,撒旦最喜欢的工具是名人。别忘了这个!”

            “主啊!~~~~~~~~名人正变得同性恋!牧师违反了上帝的旨意,他们是走向地狱的牧师,为什么这些牧师会出现?“我是同性恋!”我伤透了上帝的心!我已经伤透了上帝的心!让血泪从耶和华的眼中流出来! 同性恋牧师之所以这样出来,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十字架的爱!

            “主~~!他们是什么样的牧师? 由撒旦使用,由路西法(Lucifer)执导,并且移动。父~~!请原谅他们。让他们明白。这个儿子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哦~~~~~~~!!”   

         我看到一个人的腹部被电链锯割开了,腹部倒吊,倒吊着。魔鬼像用丁烷火一样燃烧他的身体。他的身体着火了。他的头燃烧了,他是一个黑人。

            “哦~~!请清除烧伤我的火。关掉烧掉我头的火~~~!”

            “美国正下跌、沦陷!美国正在崩溃~~!资本主义国家正在崩溃。这是什么?美国是一个呼唤和平与民主并为耶稣和悔改而大声疾呼的国家,美国是怎么发生这种情况的?美国正越来越糟,美国经济正在崩溃、欠很多债务。”

            “请忏悔!请忏悔~~~!美国必须悔改!因为我被欺骗了,所以我认为同性恋是真正的公义。不!我被撒但欺骗了:那些想下地狱的人必须是同性恋,这是没有道理的!当他陷入地狱时,没人能救他。不后悔是没有用的。没人能使你摆脱困境。没人能在地狱中帮你。”

            “牧师经常来找我!牧师告诉我:‘如果你那样生活,你就会下地狱!上帝不想要你那样的生活,希望你会忏悔!’ 他把手放在我的头上祈祷!”

(金敏善牧师)

            一位教会牧师几次拜访这个人,每天都去家访。但这个人只喜欢牧师,根本不接受他的话。这人是个很淫荡的人。他不满足于一个人,他犯了和几个男人淫荡的行为。当他做那行为时,他会注射或服用粉末。然后,他的思想变得模糊,在那种状态下和另一个男人做爱。

(地狱中人的话语)

           “现在~~~!撒但以淫秽行为欺骗世界。路西法(Lucifer)以淫荡诱惑世界。请你下定决心!醒来,出来!摆脱邪恶的方法就是悔改!跪在主面前彻底悔改:‘主啊,医治我!主,请驱散束缚我心灵的恶魔!’  这样祷告,您必须放下生命并向主祈祷!不要下地狱像我一样后悔!”

            “世界上的一切都无法让您满意。您知道没有什么能给您带来真正的快乐吗?你已知道了。您已经历对自己的内心不满意,无论您是否满足了自己的欲望。您已知道,享受世界的乐趣越多,感觉就越空虚。因此,同性恋者正遭受抑郁症的困扰!你的精神感受到上帝的恨,身体的心灵不想承认这一事实,但是你的精神已经承认了。所以同性恋,像我这样的人,每个人都很沮丧!”

(金敏善牧师)

            另一个人在尖叫!他是中国著名演员“张·库格·杨”,张国荣小号。他在更高的位置受惩罚,许多人都能看到他!他正以卧姿受到惩罚。他躺着说话:“我来这里太久了~~!好久了!带我出去!请带我出去~~!不需要人类的爱!只有主的爱才是最好的!我在这个地狱中才意识到!我好痛苦!太痛苦了~~!带我出去。不要做同性恋者!一个男人不应爱另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不应爱另一个女人,这是撒但的欺骗行为。当我来到这个地狱时,我才知道这是恶魔的把戏恶魔欺骗了我们的身体,撒旦让男人爱男人,让女人爱女人。

          【题外注:未经长期生活工作接触、友情交往,而简单沉溺眼前任何男色、女色的人们!男人们如立即试着站在另一女人的角度看他所迷恋、吸引他的女人,会发现:对女色、女人身体的原有的沉迷、爱恋感觉,都立即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理性的对“中性般”生物体的人品、体能健康、智慧的直觉评估!同样,女人若沉迷男色,也是如此。这是什么?这有简单的异性相吸、天地阴阳能量的原因,更多的则是邪灵魔鬼施加的诱迷外力所致! 同性恋,则是更强的迷惑力! 应立即跳脱、远离出来! 一般灵性信仰上稍有深度的人,都明白这一点,都经历过邪灵魔鬼的攻击。】

(张国荣)

            “主~~~~~~~~~主~~~~~~~~请原谅我,请原谅我。张原英(张郑国?),请原谅我,请原谅我!人是什么? 他越是登顶,他越会受到关注、变得越富有和荣誉,他的内心就越空虚。我遭受了极度沮丧!但我甚至不知道那是抑郁!错误的爱越多,越拥有世间万物,我的内心就变得更加空虚,没有耶稣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生活,没有耶稣——我的生活无法满足!我来到这个地狱,意识到了这原理!” 

             “我在地狱中发现:主耶稣非常讨厌同性恋。我意识到,如果他们不悔改,将不会被宽恕。同性恋是路西法的计划

上帝的旨意:是男人、女人彼此相爱。上帝为亚当造了一个女人,像他们一样,男人、女人是一对夫妇。两个男人不能交配,两个女人不能交配,它是异常的! 上帝非常不喜欢不正常的事物,上帝将审判它。每个不悔改自己罪孽的人——都会下地狱。我在地狱中意识到了这一原则。”

(金敏善牧师)

           你知道张国荣会受到什么处罚吗?他被安置在许多人都能看到的很高位置。受酷刑的地方像石床。再细看,不锈钢板上有很多锥子。他躺在钉板上。无数锥子戳他的全身。

           张国荣在尖叫!有些人站在他旁边,他们由一条线连接,这似乎是一场木偶戏、使童话故事成为木偶戏。恶魔将线连接到人的身体,像玩偶一样移动人。哦,这些人是同性恋。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太多了,这些受惩罚的人在尖叫!

           “传这个消息!传讲它。不要被撒但欺骗!不要自欺。当同性恋者不悔改时,他们就下地狱。每个人都应该下地狱,地狱~~~~~~~~~!!”

           “认为同性恋者是正常的、并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国家,是神决定摧毁的国家!对基督教的迫害会增加!这些法律被允许使用的越多,它们越接近尾声。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地球的终结尽头非常近了。神的子民必须有越来越多的忏悔,哭泣祈祷,以防止这些法律获得通过。”

           【注: 台湾,亚洲第一个法律上承认同性恋的 “台湾”,悔改! ……否则, 不与大陆和解, 未来会有什么后果? 天不助台! 

——————千古政治,大国间实力均衡期,弱者多以中道行圆,为全命、全财上策!

——————天规,则不同,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 “天考” 降临! 真爱台湾有几人?台湾人,请广传此文!人竞 “天择”。】

.


           “为国家、民族、和人民祈祷的牧师不多!这些牧师正在逐渐消失。这个国家(韩国)应是健康、强壮的。基督徒为国家、人民祈祷时,就可以过上和平的生活!为了保持信心、神的子民不会受到打扰,不要忘记这一点!”

           “意识到这一点,现在结局更近了。神的圣言几乎应验了!现在,写在《马太福音》、《启示录》上的几乎基本完成了,现在世界已经到了最后一天。请记住这一点!”

             “要越来越多忏悔!愿你过着悔改的生活!那些悔改的人什么都不怕!请祈祷, 请祈祷!” 

            “如果这些法律获得通过,神的子民将面临迫害,基督教会受到严重迫害。未来,对基督教的迫害将更加激烈!神的子民将不能自由传讲耶稣。法律将禁止你说:相信耶稣,这将是一个无法传福音的国家!教堂将不得不关闭!时间结束的现象将会出现。”  

           “主啊~~~~!天主教,天主教,天主教是问题,天主教神父中有同性恋!公开支持同性恋。”

           “请,请祈祷!这个国家很困惑!这个国家头晕。请为你的国家祈祷!请祈祷!希望你不要让自己毁灭!所多玛、蛾摩拉的事件现在将发生!为什么这个国家想要变得像所多玛、和蛾摩拉?这片土地的罪过大声呼喊着,传到耶稣的耳朵里!千万不要让耶稣的耳朵里听到罪恶的声音。请为你的国家祈祷!为国家祈祷!”

(金敏善牧师)

我看到路西法的宝座!我站在宝座前。路西法在坐着说话。他伸出手像在玩耍,他用各种手势说话。

(路西法)

           是的~~!!让所有国家都承认同性恋是合理的〜!这样罪恶可以强有力地穿透他们。结果,神的愤怒将倾泻在他们身上。当罪恶溢出泛滥,神摧毁了国家和人民。死亡的力量在朝鲜(韩国)土地上漩涡旋转!淫秽的力量,广泛传播~~~!展开~~ 同性恋力量,遍布全国~~!我已抓获他们的心灵、和思想,* 崽子!你这个混蛋!

(牧师):我们解散它们吧!奉主的名!       (另一位灵性上相通的旁观牧师?)

(路西法)

            “别那样做!我知道你的想法!你想再次捆绑我们,你想绑定同性恋。这 * 崽子!不要做。你这个混蛋!你做的越多,你的教会成员受到我们攻击的可能性就越大。你为什么不知道这个!* 崽子!

(牧师):我什么都不做!  

(路西法)

             是的,你每天都骗我。是这样吗?你这个混蛋,你骗我,无视我的力量。我已经在读你的想法了。你这个混蛋!

(牧师):我是丑陋的,无知。你认为我能做什么?  

(路西法)

             嘿,混蛋!现在,我将控制牧师,你这 * 崽子!

(牧师):你在统治美国,不是吗?

(路西法)

             哦,你是韩国人吗?  * 崽子! 你的国家现在将完全进入我的统治之下。在你的国家,同性恋牧师,伟大的牧师,终于开始诞生了。啊哈哈哈!!

(牧师):但是,圣灵会拯救那些悔改的人!

(路西法)

             保持安静!你在哪说?  * 崽子!无论如何,世界正在走向最后的一天!他们受统治束缚——是因为他们无法理解罪恶,纪律。你这个混蛋!

(牧师):你是上帝使用的工具,是训练我们的工具

(路西法)

            你是我的麻烦制造者!麻烦制造者,你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路西法?你对我有麻烦!你这个混蛋!当你打开某些东西时,我必须解决它,所以我总是很忙。**之子!

(牧师):你的士兵很多。

(路西法)

             当我散布士兵并把它们放在各地时,你将他们赶了出去!然后,我得将重新安置士兵。所以我总是很忙!这个混蛋!

(牧师):你从一开始就很忙。

(路西法):你也很忙,不是吗?这个混蛋

(牧师):我不忙!

(路西法)

            那么,谁更忙?你这个混蛋!我会更加忙碌,使我的梦想成真!混蛋。我将解散你的特别祷告会。我该怎么打扰你?我不会让你们所有人控制自己的心思,所有人的心灵都会受到伤害,他们会像热水一样沸腾!

            争议,将在这里旋转,家庭和教会将陷入冲突。你们之间会发生很多冲突。冲突,搅动它!!这混蛋。一片黑暗将完全覆盖你的教堂,它将完全覆盖。地狱的诅咒之水,倒在之上!

(牧师):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摆脱、松动了路西法的束带!

(路西法)

            哦,你这 * 崽子!不要叫我路西法(Lucifer)。要叫我龙。你这 * 崽子! 同性恋者,同性恋者们完全被恶魔控制,恶魔完全包裹在他们身上,他们的整个身体从头上覆盖着恶魔,他们的思想被魔鬼统治,他们想到了将耶稣出卖的加略人犹大,同性恋者的想法完全被恶魔抓住。魔鬼正在全力控制他们的大脑。蛇充满了大脑的血管,他的血管都被蛇包裹着。蛇有多细?哦,这可能吗?针状蛇控制了血管。   

           【注: 路西法在诅咒,在制造人心的恐惧! 而信众 “奉耶稣的圣名” 进行任何相关祷告神力即会瓦解、清除其诅咒!】

(金敏善牧师)

           所以,现在,不要上当,不要被欺骗!因为他们的思想被撒但控制,所以男人爱男人,女人爱女人。他们反对自然生活。他们无视上帝的旨意,无视上帝的自然律造物主的律法。撒但使男人爱男人、使女人爱女人!

           所以上帝管教他们。纪律的含义是什么意思?它意味着上帝爱他们,上帝如此爱我们。“艾滋病” 是一种惩戒工具、纪律工具。上帝派遣疾病、诸如艾滋病——来预防同性恋犯罪。但像我这样的人,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注:    2020-2021年世界大流行的新冠瘟疫——传播的实质是源自同性恋 “违背宇宙阴阳法则、阴阳反背、逆天而行” 所引发艾滋病的 “削弱人体免疫力” ——“逆天之毒”!   许多信众不肯接种相关的“疫苗小毒”,原因即在于此。 】

悔改!彻底悔改。强烈斥责迷惑自己的恶魔,将其驱赶出去。希望您能做到!当人们强烈祈祷、并(奉耶稣的圣名)命令撒但时,被撒但抓住的思想将恢复正常!

感谢上帝!愿所有荣耀归于上帝!我以圣洁耶稣的名义祈祷。阿门

           荣耀归主!

http://www.djsarang.com/board_view.html?code=3772&num=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