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所有可以被震动的都将被震动——Lynne Johnson(琳恩·约翰逊)

  话语由Lynne Johnson(琳恩·约翰逊)领受于于01-16-21,中午12:42分。

.

“看,我已经把你们——铭记在我的手掌之上了。”

“我的孩子们,事件(复数)在继续进行,你们为你们的世界——改变成无法辨认的一些东西,而准备好了吗?

因为它将发生,并且是迅速的你们必须准备去接受这些改变,因为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些事件。所有的这一切都必须发生。

所有可以被震动的——都将被震动

因为我的话语在被应验,这就是它必须是怎样的。

你们的时代正在结束。为了我的国度临到地球之上所有的一切都必须被洁净邪恶必须被清除

这是许多失丧的人,将会使他们的心准备好——去接受福音的时间!这是你们去把好消息给与那些被呼召来领受它的人的时间。

.

时间是短暂的,庄稼准备好了,许多迷失的羊现在都准备好去听真理了他们已经被欺骗,自由被移除了。

敌人希望继续他们对人类的毁灭,这是所有那恶者(撒旦)想要去完成的一切。它不会成功,因为我自有永有不会允许它!

它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它知道这一点。

不要担忧,因为我自有永有不会失败,我自有永有在所有我所做的一切中——都是得胜的

当我处理邪恶的时候,世界将会看到征兆与奇事

任何没有悔改的人,都将不能在这些时间里幸存下来,我的旨意将被完成!

.

你们、和那些选择来进入我的国度的人——都将被保护

我不会允许任何事物——来妨碍我的话语被应验。

这个时代必须结束,所有的邪恶,必须从这个地球上被移除

时间就是现在!震动已经开始了,并将继续,直到所有的一切都完成了。

你们很快就会来和我在一起,真的非常快了。你们的喜乐将会完成,很快了,如此之快!

你们的王耶稣 YESHUA,你们的救赎主,弥赛亚 ”

.

给出的经文:

希伯来书4:16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约翰福音3:19 ————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

使徒行传2:19 ————在天上我要显出奇事,在地下我要显出神迹,有血,有火,有烟雾。

帖撒罗尼迦后书2:10 ————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

提摩太后书4:3-4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

https://444prophecynews.com/all-that-can-be-shaken-will-be-shaken-lynne-johnson/

相关文章:

神的管理智慧!最后的人品“天考”:每人都将面临“死亡抉择”,自由选边站队,自己决定永恒!——Liv Hinojosa

耶稣:我已开始把天国带到地球上!注意:我已赐给你们免疫系统来保护你们!——Hisforgiven1

敌人的计划:是杀光所有地球人!ABM将成为地球上外星人的头领。——Jeff Byerly

新冠肺炎瘟疫——西方“新世界秩序”《2030年议程》蓝图的关键!

新世界秩序”Covid-19——已制订、实施各国减少人口计划!

耶稣:他们支持撒旦,崇拜它。你必须明白这些真相! ——Lynne Johnson

耶稣:请记住,只有10% 的政府不受制于邪恶! 不要被政府更迭的巨大混乱环境所愚弄!——Lynne 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