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一位缅甸和尚 “死里复活” 的惊人见证!

.

个人简介

  我的名字叫「亚帝、潘、新陶、保罗」,我是缅甸人,我愿意向你见证:一个关于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首先,让我大概讲述一些我个人的成长背景。

  我于1958年出生于缅甸南部三角州的波加市,我的父母,如同许多的缅甸人那样,都是虔诚的佛教徒,他们给我取名「帝兵」,意思是「树木」  。

  当我18岁的时候,我被父母送往当地的一间佛教寺院,出家当和尚。在缅甸,这是许多父母愿意做的事,最少让他们的孩子曾有一段出家的时间,他们总认为这是一件光荣的事,在我们的国家,已经有几年这样的传统。

  当我19岁零三个月时(1977年),我正式成为一名出家的和尚,我所在的寺院的主持人名叫「尤查帝拉」,他可以说是当时全缅甸最出名的一位和尚大师,几乎全国人人都听闻过他的大名。他被许多人所尊重,也被视为一位极有深度的高僧教师。可惜他在1983年时,在一次的交通意外中死亡,他忽然的去世,叫许多人感到意外,当时我在该寺庙中已出家6年。

  当年,我立志要做一名好和尚,并且尽心尽力追随一切我认为是纯正佛教的教义。为了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甚至住在坟场中,以便能更专心于默想。许多诚心追求正果的和尚,都会做我所做的事,他们甚至远离人间,住进深山、树林中,好舍弃自我,好操练自己成为一个无私无欲的人

我也照样一心想要借着操练,舍弃一切人间的私欲、自我、病痛,希望有一天能脱离这世界的轮回。当我在坟场修练时,我并不惧怕什么鬼怪,我为了希望能得到内心真正的平安、无私的地步,甚至我看见蚊子在吸我的血,也不去伤害它。

  有几年的时间,我尽力使自己做到一个真正虔诚的好和尚,做到不杀生,不伤害任何一个生灵,也努力的去读懂先师们所留下的各种各样的佛教经典。我尽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僧人,由于不顾惜身体,这使我后来开始生病,当时我已回到寺庙中,他们把我送进医院治病,医生为我进行了各种检查,最后告诉我得到两种病:黄热病、和疟疾

我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病情没有好转,反而加重。医生告诉我没有可能好过来,并且要我出院,回去预备死亡的后事,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经历。下面我要告诉你一个我从医院回去后,所遇见的一个非常奇妙的经历。

  一个完全改变我生命的异象

  当我从医院转回到寺庙,由一些同门僧侣看顾我,我越来越弱,最后进入昏迷状态,不省人事。我的心跳停止,身体开始腐烂,发出恶臭。我的身体被他们进行宗教洗净,并且预备进行火化。

虽然我的身体死亡并且开始腐烂,但我的灵魂和知觉却是十分清醒的我的灵经过一个很强大的风暴,我看见:一场大风暴把所有的树木花草破坏,只留下一个空无一物的平原。我在这平原快速地走了好一段时间,我看不见任何的东西,只有我一人在那里走。最后我走过一条河流,在河流的这边,我看见一个非常非常可怕的火湖,在佛教教义中并没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起初我有点迷糊,不知道自己来到什么地方?直到我看见了好像閰罗(地狱的王),我才知道自己来到了地狱

它的面孔与身体看起来像野兽,脚看起来像妖精的脚。在它的头上长有很多的角,它的脸孔看起来非常的可怕,我看见它时被吓得全身发抖,我问它是谁,如何称呼?它回答我! 说! :「我是地狱的王,是破坏者。」

  非常非常可怕的地狱

  那地狱的王要我仔细地往地狱里观看,我看见{里面有一个穿着橘黄色衣袍的人,这种橘黄色衣袍是我们缅甸和尚僧侣平时穿的衣服,而这人是一个剃光头的人。当我再仔细观看这人是谁,我非常惊讶地看见:这人就是我从前寺庙的主持,就是缅甸那位名叫「尤查帝拉」于1983年死于交通意外的佛教大师

我问那阎罗王:为什么我以前的这位老师,会进入这地狱火湖里受苦呢?他是一位受尊重的教师。那地狱的王回答:「不错,他曾经是一个好的教师,但因为他没有信耶稣基督,他的结局就是来到这里。  」

  后来我又被指示,要去观看在火湖中的另外一个人。我看见这人只在左边的头上卷缠着很长的头发,他穿着僧侣传统的衣袍。

  我问阎罗王,这人是谁?它狂笑的回答说:「这人就是你们信徒所敬拜的人、被你们称为佛祖的释迦摩尼。」我被这事所惊吓,我当时不能完全接受释迦摩尼也进入地狱不得超生的事实。我高声抗议:「释迦摩尼是个有良好道德修养的人,他为什么也会进入地狱?」

地狱的王回答说:「不论一个人看起来多么好,只要他弃绝承认相信全能的上帝,就会来到这个地方,他是因为不相信上帝而来到这个地方。」

  这时候,我看见:另一个地狱的王,向我走了过来。我同时看见另有一个活物,它的工作是掌管地狱火湖的燃烧,为它加热。这个活物问我:「你是不是也要来到这地狱里面?」我急忙的回答:「不,我只是来这里观看而已。」这个掌管地狱之火的活物,它的样子看起来也十分的恐怖,它的头上长有十个角,手上拿着一支前头分出七个利刃的长矛。

那活物对我说:「你说的对,你是被许可来这里观看的人,因为我这里没有你的名字,不过你现在最好从你刚才来的路回去。」说完就指向我最初还没有踏进地狱火湖之前所站的平原。

  作决定的路口

  我往这平原走去,走了好一段时间,感觉到我身体发热,脚也走到破皮流血,疼痛非常,感觉我已经走了三、四个小时,来到了一条大路。我再顺着这条大路走去,最后来到路的岔口,往左走去是条大宽路,往右走是条窄路。

路边岔口设有一个牌子说明:往左边的大路,是给没有信耶稣基督的人走的;往右边的小路,是给信耶稣基督的人走的

我对大路比较有兴趣,而且自认还没有信耶稣,所以就选择往大路走去。在我前面大约300米远,有两个人在走,我想过去和他们同行,但不论我走多快,都没法跟上他们。我不知道这条路要走向那里,想了一想,我又转回到刚才的路口。

从这里,我可以看见刚才在我前面走的两个人,只见他们走到那大路前面的尾端,忽然被什么东西刺伤,他们显得非常的痛苦而高声哀号喊叫。我看见他们忽然受伤哀号的情形,不由自主的也跟着喊叫起来,我忽然意识到走这条大路的人! 必! 会遭遇到生命的危险

  看见天堂的进口

  我转而走向基督徒所走的窄路,差不多走了大约一个小时,这小路的路面开始转变为像是用纯洁黄金所造成的一般,它纯洁清净的颜色,使我如同站在镜子前,可以看见自己的反射。

接着我就看见一个人站在我的面前,他身穿白袍,同时我也听见有人在唱出美妙的歌声。这些诗歌的美妙,实在不是地上最好的歌声能比较的。这身穿白袍的人叫我跟着他走,我问他叫什么名,他微笑而不回答我,一直等我问他第六次时,他才回答说:「我是那掌管进入天堂锁匙的人。天堂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现在你还不能进去这地方,如果你归信了耶稣基督,将来当你离开世界的时候,就可以进去。」

他告诉我,他的名字叫彼得。接着彼得叫我坐下来,并且朝北指向一个地方,然后对我说:「请往北方看,上帝是如何造人类的。」

接着我从远处看见全能的上帝在对天使说:「让我们按照我们的形象造人。」天使在求上帝说:「请不要造人,他们会亏欠你的荣耀。」但上帝仍乐意将人创造出来,然后将他的气(灵)吹在人的里面,而成为有灵的活人。他称这个人叫「亚当」

(佛教不信世界及所有的万物,都是被创造出来的)。

  被赐于新名后返回人间

  接着彼得对我说:「现在起来,往你来的地方回去,去对那些敬拜释迦摩尼和偶像的人说话。告诉他们,他们如果不改变,继续如此敬拜,最后他们都要死在罪中,灭亡于地狱。那些不肯相信耶稣基督是救主的人,就再没有得救的机会,最后都会下地狱。」

彼得告诉我:要我回去世界以后,去告诉那些人,把我所看见、所经历的一切都要告诉他们。他还告诉我:「你要用你的新名字、新身份来说话!从今以后,你要叫保罗(意思是:从死里复活的保罗)。」

  我起初不想回来,我当时就想进入天堂,有二位天使走了过来,他们打开一本书,他们起初按我小时候的名「帝兵」,查我的名字是否记在那本书里面,他们找不到我的名字。他们接着查我加入佛教僧侣时所用的名字「尤拿达巴尼达亚幸度利亚」,也没有发现它被记载在书上。

然后彼得说:「看,你的名字目前还没有记载在这生命册上,你必须先回去,归向基督,并向你的族人分享见证耶稣基督是救主。」

我只好依依不舍的从原来的路走回去,而在我的耳中继续听见从来都未曾听见过那么美妙的诗歌。那称为彼得的,一路都伴随着我,直到我回到地上为止。

在回来的路上,彼得指给我看一样东西,我看见在天堂与天空之间,悬挂着一个天梯,这梯子只挂在半空而没有达到地上。在这天梯上,我看见有许多的天使借着这天梯上去下来。他们看起来很忙,我问彼得:「他们是谁?」彼得回答说:「他们是上帝的使者,他们向天堂报告有那些人已信靠耶稣基督,有那些还没有。」

这时,彼得提醒我:「现在你一定要回去了。」

  亲友被惊吓

  接下来我所意识到的,是听见有人在哭。我听见我母亲在大哭:「我儿啊,我儿,为什么你现在就离开我们?」我同时也听见有其它的人在痛哭。当我完全醒来时,我发觉我竟然躺在棺木里。我开始在棺木中蠕动,最先发觉我活过来的是我的父母,他们高喊:「他活过来了,他还活着!」

那些坐在比较远的人,不信我父母的话,这时我把手伸出棺木外面,抓着棺木两边,坐了起来。许多人看见死了三天的我,竟能坐起来,他们不是高兴,而是被这一幕情景吓坏了。他们高喊:「有鬼啊!」然后大部分的人都站起来逃跑,那些没有走的人,站在那里发抖,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同时,我发觉:我是坐在一些非常恶臭的污水里,这些水是原先从我腐烂的身体流出来的污水,大约有三、四杯那么多。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现场,凡看见过从我身体内流出污水的人,都相信我曾经真的死掉了。在棺木的内部,通常都会放置一层的塑料布,这块胶布的目的是防止尸体流出的污水,不致流出棺木外。因为有许多病死的人,从他们的身上都会像我那样,会流出污水。

  后来,他们告诉我:只差一两个小时,我的棺木就会被带去火化。在缅甸,火化前,棺木才会把盖子钉上,然后送去火化。就在我活过来的那一刻,正是我父母前来,要看我最后一眼的时候。看过以后,棺木就会被钉上盖子,然后送去火化。

我活过来时,马上告诉他们:我死了曾经去了什么地方,听见什么,看见什么,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们。我告诉了他们在地狱的火湖中,我亲眼看见了什么人在那里。我告诉在场所有的人,过去我们所信的都是虚假的只有相信耶稣基督,他们才能得到永生

唉,我们的祖先被我们所信的道理,欺骗了千年之久。我告诉他们,我们过去所信的一切,都是虚假和欺骗人的道理。

他们看见我死里复活,又知道我过去是一个为佛教的教义认真委身、大发热心的和尚,如今看见我毫无保留的在高喊:「佛教教义是个大欺骗」,他们对我所做的见证感到非常的惊讶、震撼与恐慌。

  结语

  自从「死里复活的保罗」经历了以上奇妙的经历,他一直忠心的为主耶稣基督作见证。在缅甸的一些牧师告诉我们:他在缅甸已经带领了几名和尚归信耶稣基督,他奇特的死里复活见证,是件不可否认的事实。也因为如此,当他传出只有耶稣基督,才是上帝给人类唯一救法的事实,也叫很多听见他这个不容妥协的信息的人,感到不容易接受。

虽然有些听见他这样讲的人起来攻击他,他始终都不愿意去改变他所传讲的内容。虽然他自己曾经是一个为佛教教义毫无保留的相信、和委身于这些道理多年的和尚,复活后的他,也是立刻毫无保留的丢弃过去所信奉的,视它们为族人的大欺骗。

如今保罗是一心一意,竭力的去帮助许多僧侣放弃佛教,转向信靠和跟随耶稣基督。而在他生前、死后,经历前往地狱、天堂之事,那三天里他所经历、所听见关于上帝的创造,耶稣基督是救主,都是他死前完全不曾听说过,在记忆中也从未曾想过这些事! ! 这一切对他来说全是新事。

  为了要让他的故事,见证传得更快更远,他开始把他的见证故事录成录像带和卡带。在缅甸的官方和佛教徒则开始不满,尽力要把这些卡带、影带收回并加以毁坏。

你现在所读到有关他死里复活的见证,是取自于其中一个这样的卡带。我们被告知,现在任何一个缅甸人拥有这样的卡带,是件会使他遇见麻烦的事。

「从死里复活的保罗」毫不惧怕为主耶稣作见证,最少曾被捉进牢一次,但是政府当局并没有办法使他闭口不传。他被释放以后,继续去传讲他死后所看见、所听见的事。

  《圣经》上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四章:12节)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十:9~10节)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5120830-1.shtml

https://www.so.com/link?m=bdymeThvwt6kPN6KZmWeISYLQY2Yj52yxtpG9IOx+SafIhkVnj9yC8M+tdw/nTrgrKMPru+BY3nEoJYqzWvWphRmUrEZMhkGVhunhDMD4zKa352xbJLb6DhyAD0doCuPXjfJdAsol1/DbMh4KBAnjKwVTUHESAUQDScbJfAgoW5g7SF9dGeADEwI5l7rnYViFvBNw/w7yWNGiJYGKV57vNsjmYSZ5KoV+juxf7oivBWB6rsGv4YrNV4C46XY=

相关文章:

中国古方位学印证:《圣经》兴盛于西北方 “天门位”、“男主人位”、“秋季丰收位” !是地球真正的 “通天、天启、天堂信仰”! ★欧洲文明先进于欧亚非大陆西北方、美国文明先进于全球大陆拼合西北方、中国历代皇权盛于西北方——共证西北方是宇宙全息统一的 “天门” 方位!传导 “通天力量、智慧”!

地狱见证:佛祖释迦摩尼的呐喊 (2)

精通英、德、法、日、中5国语言,韩国高僧性彻(1912-1993) “灵视地狱”——临终之诗! 是真、是假?

耶稣:珠穆朗玛峰将崩塌!它在假宗教下受崇拜,天上没有奖赏等待那些爬上它的人——那不是天国的工作!——Sharlene Re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