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 【2010-2015 爱尔兰预言 共1332次】

2013.09.07 星期六 下午6:25

耶稣:

亲爱的女儿,在我继续尽一切努力藉着这些讯息与世界接触的同时,仍有许多虔诚的信徒未能接纳我的手。我的这些珍贵的灵魂是脆弱的、易受攻击的,因为许多人将未能看到自己的信仰要被用来拥护新的、即将出现的礼仪——并非用来尊崇我,耶稣基督,人子。

许多人错误地认为这新礼仪和新感恩祭——虽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会有什么害处。许多人会悄悄地对礼仪的部分内容和规程提出质疑,并发现它们很奇怪。然而,极少人会挑战它们,因为他们相信这些更改都是由教会当局所祝福的,因此不能错。

他们所不明白的就是:我的圣言不能被改变、或改编!为使它具有别的涵义。

我的教会是不能错的!

任何所谓的教会圣仆或领导——扭曲天主的圣言或改写至圣圣体的意义,就是在亵渎天主!

当世人,包括天主圣殿中的领导者拒绝真理时,我就被拒绝且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任何人否认真理,无论在你们中享有多么崇高的地位,就是犯了相信异端的大罪,且他们不是来自于我

然而,他们会要你们相信真理是一个谎言。他们将否认我教给你们如何过完备基督徒生活的一切训导。他们会唾污我,并带领你们走上一条据他们说是走向我的道路,其实并不是!

这些已预言过的事很快就会应验

要做好准备。当你们看到各种迹象出现时,就会知道:这些预言只能来自于天主!

你们的耶稣

https://pan.baidu.com/s/1tTOd8OJuQc-mBHbJereh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