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准备说再见——Glynda Lomax

2022 年 12 月 13 日

.

“我的孩子们,我已经告诉过你们,在未来的悲伤时期,你们认识的许多人,会选择错误的道路,他们会的。

你无法阻止这一切,因为他们还没有像你一样学会重视——超越物质之上的神圣灵性

但你不知道的是,他们也会试图说服你——和他们一起走那条错误的路。

这将是一个强烈的诱惑!

因为,当你拒绝接受我的仇敌(魔鬼撒旦)的印记时,你选择追随真理——最终将导致你与他们分离。

为了我的名,你准备好——与最亲近的人说再见了吗?你能做这个吗?

.

你知道他们将被送往地狱,因为他们选择接受——允许他们继续进食的兽印

你能离开他们以保持你的救赎吗?因为他们会流泪——恳求你选择那条错路

准备好你们的心!

孩子们,你们很快就会进入一个非常悲伤的时期!那时,我所有的子民都会悲伤。

但要为那段悲伤的时刻——在天堂带来非常大的回报,而欢欣鼓舞!

在那里,你会因选择支持真理——而受到尊重!”

.

相关《圣经》经文:

罗马书 12:21———— 不要被恶所胜,要以善胜恶

以赛亚书 5:20————称恶为善、称善为恶的——有祸了!以暗为光,以光为暗;把苦换甜,把甜换成苦!

箴言 3:7————不要自以为聪明,当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罗马书 2:6-8————他(神)要按各人所行的报应他们: 7 就是那些恒久忍耐行善,寻求荣耀、尊贵、不朽、永生的人! 8 惟有那好争辩的人,不顺从真理,却顺从不义、义愤、和忿怒,

马太福音 24:8 ————这一切,都是痛苦的开始。

.https://444prophecynews.com/prepared-to-say-goodbye-glynda-lo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