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现在必须发生的事情——Asha B.(阿莎 . B)

2022 年 6 月 1 日

【注: 读者应向神祈祷、询问!以确认这篇话语——是否是来自神的!】

收到信息 2021.04.24.

.

“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必须在这个世界上显化、并成为现实,所有的眼睛都将看到它发生!

在那个伟大的日子里!没有人可以辩称——自己无知。

因为我已经给了所有人空间、时间、和地点,让他们转向我、悔改好从难以想象的审判中获得解救!

我已经祝福了我的孩子们,他们不会经历这个伟大的审判。我儿子(耶稣)的宝血拯救了属于我的人!

.

(注:千万不要因为你今日是基督徒、牧师、神父、主教,便误以为你会免于经历神的因罪审判!要深度悔改——至无罪圣洁高度!

《圣经》:“ 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马太福音22:1-14

《圣经》:“ 不是喊 ‘主啊、主啊’ 的人都会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意旨的人,才能进去!” “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既如温水,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启示录3章15-16)

.

没有人能阻挡在我和我儿子的宝血之间。我是永恒的主、和万有之王!直至永远,永无止境。

我的孩子们将坐在宝座上。我将宣扬他们的荣耀,他们将被举在高处!

现在,关于现在必须发生的事情、将要发生的事情。有一场战争正在肆虐。在东部,北部、和南部。没有人能逃脱这场战争的影响。饥荒将紧随其后,大地将变得宽广!

没有我,许多民族将灭亡。他们将看到我的审判

我的孩子们,现在要起身,各就各位。因为战斗在排列中。许多人现在将在光的照耀下来到我身边,我将降临、穿在我的孩子身上。专注于我!

我爱你。我会在你所做的一切中与你同在。我的孩子们将受到我的保护,没有邪恶会靠近你,因为我将你握在手中。

我在所有事情上都与你同在!不要害怕。我今日和永远都和你在一起!

你慈爱的父亲。阿门。”

.

.https://444prophecynews.com/things-that-must-now-take-place-ash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