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Artur Pawlowski 牧师告诉 Steve Hotze 博士:人们正在目睹将羊与狼分开的“震动”——Kevin Hughes

2022 年 4 月 30 日

Brighteon.TV
NaturalNews.com /凯文休斯(Kevin Hughes

自然新闻) 自由斗士、和波兰出生的加拿大牧师 Artur Pawlowski三年前就有了一个异象

“ 我看到了一个栅栏,一个大栅栏,我看不到它的尽头。我看到人们坐在栅栏上。我记得,当我看到:那两只抓住栅栏并开始猛烈摇晃的大手时。我看到,人们向左、和向右倒下。而且我知道:那两只手是上帝强大的手!” Pawlowski 在Brighteon.TV上 4 月 25 日的“The Dr. Hotze Report”一集中告诉 Steve Hotze 博士。

他不停地摇晃栅栏,直到没有人坐在上面。然后,上帝告诉我:‘当我完成后,每个人都必须做出选择——要么是我,要么是魔鬼’。 我们现在目睹的是绵羊和山羊、绵羊和狼之间——最大的分离。”

Pawlowski 说,人们现在正在目睹:一场巨大的“震动”将好与坏分开

著名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的拥护者说:基督徒需要明白,他们必须经历烈火,这样上帝才能净化他们!他引用了《圣经》中关于沙得拉、米煞、和亚伯尼歌的故事,他们在拒绝向金像鞠躬、参与谎言后,被上帝从火炉中救出。

根据 Pawlowski 的说法,教会、和牧师应该意识到: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之一,他们不应该向邪恶的人低头

这位加拿大神职人员说:这是现代摩西、亚伦、米利暗、末底改、以斯帖、古代先知、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大卫、约书亚、迦勒、底波拉、和使徒行传使徒起来的时候,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上帝是谁!

“是时候让教会发光了!如果需要,是时候让教会在火中得到净化!因为,当你走到火边时,你会为耶稣而燃烧发光”!加拿大卡尔加里阿杜兰洞穴教会和街头教会事工的牧师 Pawlowski 说。

………………

这位基督教牧师、和爱国者,回忆起 1980 年代的团结运动,当时数百万波兰人在莱赫 · 瓦文萨的领导下走上街头。他还谈到了:他的家人在 1990 年代初移居加拿大之前离开波兰前往希腊。

Pawlowski 说:加拿大不再是一个民主国家,其政客——想要成为暴君、和独裁者!

Pawlowski 说:“这正是他们的行为方式。一部法律给你一部法律给他们自己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他们可以打破自己的授权、和限制。他们因违反自己的授权而被当场抓获,但他们是当今的法老,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他们认为他们凌驾于法律之上。而我们其他人,根据他们的说法:我们只是奴隶。”

有信仰和勇气的人

Hotze 说: Pawlowski 是一个真正有信心、和勇气的人!也是全世界其他基督徒的真实榜样,因为他愿意站起来——相信上帝!

Pawlowski 还与 Hotze 讨论了他从美国回来后——在机场被捕的情况,以警告美国人加拿大的情况并揭露那里发生的事情。

这位牧师、公民和人权活动家说:他在监狱里度过了三天两夜。

Pawlowski 被指控非法喂养——无家可归者、和穷人!鼓动人们来教堂、参加教堂礼拜、和主持非法教堂聚会。在参加加拿大的自由车队后,他还被贴上了恐怖分子的标签。

(英文文章:敬拜上帝现在是犯罪:加拿大特警队因无视冠状病毒命令“煽动”敬拜而将基督教牧师撤职。)

来源:https://www.truth11.com/untitled-26/

相关文章:

纳粹并没被打败……他们转入地下,现在管理加拿大和世界,推动与希特勒一致的优生学、和人口减少议程!——Mike Adams

上帝:“接下来的几周内,这个人将跌落! ▼因为他们企图摧毁永生之神的儿女,因为他们贪图权力、蔑视全能的神”!——Pollox

我为加拿大 “祈祷”! 然后,得到一个梦:贾斯汀 . 特鲁多的未来。——KMW

我问天父:“加拿大是否已悔改,是否能逃脱——神对列国的审判”? ✚神以《圣经》的内容……来回答!——My Hiding Place(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官方数据表明:为 COVID-19 接种3倍疫苗的人,现在患有疫苗诱发的艾滋病,并且死亡的可能性增加了5倍!

谁 “在幕后” 影响了——世界舞台上那些有影响力的人? ……来自撒旦的灵感?——leohoh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