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寻求我、并活着!(给加拿大的一句话)——My Hiding Place

2022 年 2 月 15 日

【注: 地球,是神、魔相争之地! 要争夺人类的灵魂!神有神的计划,以预言方式传达给信众。魔有魔的计划,上帝揭露:那恶者(撒旦)在 19 世纪告诉美国艾伯特.派克:它需要三场世界大战来建立它的世界王国。前两场已过去,现在是第三个!……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变成沙漠。——Pollox,另外,魔鬼(堕落天使)也通过 预测编程——它是一种大众精神控制的形式,通过影视故事、文化、时尚引导的方式,准备民众去接受新的思想和行为,但潜意识地植入信息。

例如在流行歌曲背景音中混入撒旦咒语……,例如2012年伦敦奥运会 – 巫术开幕式——“预言、呼唤”新冠瘟疫!再例如,西方精英将计划发生的事件编辑为游戏卡片——包括唐纳德特朗普将是总统、“致命病毒”、“生化武器”、“瘟疫”……及最近的加拿大卡车司机封路抗议事件!

神会允许一些撒旦计划的有限实现,以达到神自己的——“天考”人类之目的! 力量强大的神,自然会决定——事件的最后结果!

.

对于这个预言词的音频版本,请点击提供的链接。谢谢!

youtube.com/watch?v=SG9Mh4azcIc

信息分享于 2022 年 2 月 15 日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分享了关于加拿大的两个主要预言信息。一个强调推翻我们的总理特鲁多;另一个,我们国家的罪孽、和悔改的需要

这些词的标题是“推翻桌子”和“悔改加拿大!‘如果你还没有读过、或听过这些预言,我建议你在继续读这篇文章之前先这样做,这样你就可以了解和了解主迄今为止对我们国家所说的话。

2022 年 2 月 2 日,我在祷告中向主询问:加拿大渥太华、和车队的情况

在我的祷告之后,圣灵引导我约伯记 15:22-26, 29-33————他绝望于逃离黑暗的国度;他被标记为剑。他像秃鹰一样四处游荡觅食;他知道黑暗的日子近了。痛苦和痛苦使他充满恐惧;麻烦淹没了他,就像一个准备进攻的国王因为他向上帝挥舞着拳头,向全能者吹嘘,用厚而坚固的盾牌挑战上帝!他将不再富有,他的财富将不会长存,他的财产也不会遍布这片土地。他不会逃离黑暗;火焰会使他的嫩芽枯萎,上帝口中的气息会将他带走。不要让他相信没有价值的东西来欺骗自己,因为他不会得到任何回报。在他未到的时候,他必枯干,他的枝子必不发旺他必像葡萄树摘下未熟的葡萄

我觉得上面的话是针对——特鲁多先生的

然后,我问天父:加拿大是否已经悔改,是否能够逃脱即将到来的对列国审判?

这一次,圣灵带领我耶利米书 49:12————’主是这样说的:‘如果不配喝杯的人必须喝,你为什么要逍遥法外?你不会逍遥法外,但必须喝它。

.

2022 年 2 月 3 日,在为加拿大祈祷时,我问主:我们是否处于我们的总理将被推翻并会出现新领导人的地步

为此,他宝贵的圣灵带领我来到阿摩司书 5:4- 6a),14-15————这就是主对以色列所说的:“寻求我并活着”。不要寻找伯特利,不要去吉甲,不要去别是巴。因为吉甲必将被流放,伯特利必将化为乌有。寻求主并活着。求善,不求恶,以求生存。然后,全能的主上帝会与你同在,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恨恶,爱善;在法庭上维护正义。也许全能的主上帝会怜悯约瑟的遗民。

我们不应通过我们自己的才智、其他人、方法、或想法——从当前的政治、经济、社会状况中寻求解脱。如果我们想看到真正的结果,那么答案就是寻求神!干净利落。只有神能拯救我们。在你在自己的个人生活中寻求悔改之后,通过禁食、和不断的祈祷来代祷。

阿摩司书 16 a ————因此,主,全能的主上帝,如此说:“在所有的街道上都会有哀号,在每个广场都会有痛苦的呼号。

*这最后一节与“悔改加拿大! ”中的 Rhema 词有关。‘。如果我们不能在我们的圣洁上帝面前谦卑自己,我们就会在街上期待哀号、和痛苦的呼喊

.

2022 年 2 月 4 日,在我与主在我隐秘相处的时间里,我再次向天父亲询问:有关加拿大的事。他给了我耶利米书36:2-3————“拿一卷书,从我在约西亚作王的时候开始对你们说话到现在,我对你们所说的关于以色列、犹大、和所有其他国家的话都写在上面。也许当犹大人听到我计划对他们施加的每一场灾难时,他们都会转离邪恶的道路;然后,我会宽恕他们的邪恶、和罪恶。”

至此,我明白了——为什么圣灵最近一直在催促我在这个新频道和其他平台上——发布所有新旧预言

他要我完成以西结书 33章中守望者的目的,并警告加拿大(以及所有其他主给我预言的国家),如果他们不听从主的话,审判就在这里。天父的希望——是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披着麻布和灰烬悔改迅速呼求天父,以便他可以原谅。

然后,圣灵继续何西阿书 3:1————“去吧,再一次向你的妻子表达你的爱,尽管她被另一个人所爱,并且是一个通奸的人。”

主在何西阿的故事、和他与我们的关系之间画了一个平行线,用来代表上帝和何西阿的妻子,我们——不忠的妻子

他继续第 3-5 节————“你要和我一起住很多天;你不能做妓女也不能和任何男人亲密,我会和你住在一起。因为以色列人要多日没有君王,没有王子,没有祭物,没有圣石,没有以弗得,也没有偶像。之后,以色列人将返回,寻求耶和华他们的神和他们的王大卫。他们将战兢地来到主面前,并在末世得到他的祝福”。

.

神说:我们需要停止爱、和追逐其他神。我们必须放弃通奸的生活方式。这不仅仅是指通奸本身,而是指任何在神的话语中被禁止的罪

为了知道这些罪是什么 我们必须 “吃” 神的话语。就像我们每天多次滋养我们的肚子一样,我们也必须每天用上帝的话语多次滋养我们的灵魂。我们的灵魂不是比我们的身体更重要吗?我们永恒的命运不是比我们的肉体生命更重要吗?

*注意:预言是圣灵的礼物,目的是让上帝的子民了解、和理解上帝的心意和对事物的看法

我们的工作是注意所发出的警告。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也许能够推翻某些审判,而在其他时候,只是为了减轻它们的影响。

如果我们没有积极地为预言——祈求确认、和智慧!那么它们对读者来说毫无用处。

最后,主要我分享诗篇 46 篇:————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和力量,是我们遇到困难时永远的帮助。因此,我们不会害怕,尽管大地崩塌,山峦沉入大海的心脏,尽管海水咆哮起泡,山峰因汹涌澎湃而颤抖。有一条河流,其溪流使上帝之城、至高者居住的圣地欢欣鼓舞。上帝在她里面,她不会倒下;天一亮,上帝就会帮助她。国之乱,国之崩;他提高声音,大地融化。全能的主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堡垒。来看看主做了什么,他给地球带来了荒凉。他使战争停止到地极。他折弓,折矛;他用火焚烧盾牌。他说:“静下来,知道我是神;我要在列国中被尊崇,我将在世上被尊崇。” 全能的主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堡垒。

.https://444prophecynews.com/seek-me-and-live-a-word-for-canada-my-hiding-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