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不要接受疫苗——Lynne Johnson(琳恩·约翰逊)

  【注:祈祷词:

 仁慈的天父、耶稣、圣灵(圣神)!

在此世界灵魂的动荡时代,我们 “将出自于神的” 地球全体人类灵魂——奉献于神!我们将星际空间里企图危害、奴役人类的一切电子设备及背后的撒旦势力都交到神的手中!祈求神为 “仍有希望拯救的每一个人” 保留——未来更多的认知神、悔改升天的机会!祈求神对世界各种疫苗内、病毒检测棉签、及相关物品内一切有害危险物——予以超然置换!依神的意愿净化、保护战争中及瘟疫、灾难中每一个不明真相、仍有希望拯救之人的身心灵魂!增强每一个有望拯救之人的天然免疫力!祈求神提升世界每一个人对自身罪过、及国内国外一切大小邪恶的深度洞察力、反省力!在病危中、临终前——都能心思灵明的呼求神的救助、悔改一生之罪!……(此处可随意说出你个人的祈祷意愿)……。愿神圣之火、天堂之光包裹小小地球,依神的意愿净化地球世界!——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话语由Lynne Johnson(琳恩·约翰逊)领受于于01-17-21,凌晨1:42分。

.

“ 我的孩子们,我自有永有对你们努力去做好准备,而感到高兴,每天读我的话语是一个必须!继续这样做,为前面的时间做准备是必要的。

你们是顺服的,这也正被注意到。

正如你们可以看到的那样,事件(复数)正在发生,这将会继续,直到你们所看到的周围的世界——将看起来与你们过去曾活在的世界完全不一样为止

要明白这是时代的结局时间,他们需要看到:他们已经反复作出的选择,是有后果的!所有的创造物都已经因此而被影响了。

通过向邪恶妥协,通过在这个世界上,并接受世界的方式,后果就产生了!

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个向下的方向,所有的一切都必须应验,正如在我的话语中写下了的那样。

人们将做出拥有永恒后果的选择:不要接受疫苗,或任何出来的疫苗。

我已经告诉了你们,这样做就会导致你们的DNA被改变,这是永久性的,没有回头之路。

你们将不再是完全的人类,你们不能被救赎了。

我无法向那些询问的人更清楚地说明这一点了!

那些当权者告诉你们什么并不重要,因为他们是欺骗性的,真理不在他们里面!

如果你们接受这个疫苗,你们就不能被救赎——你们已经被警告了!

当审判(复数)在地球上继续的时候,许多人都会从他们的沉睡中醒来,会意识到真理。

这是灵魂的大收割的时间,时间将是短暂的,但是,许多人都将在这个时间期间被带进我荣耀的国度里。这真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时间!

当我所拣选的收割工人们,为灵魂大收割而工作的时候,他们将会像光芒四射的珠宝那样地闪耀。

为你们通过我的圣灵的恩膏临到——而准备好,收割开始将是你们的征兆。再一次的,等候我的声音和指示。

不要按照你们自己去行事,你们只能跟从我的指示、和我的声音而成功。这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时间。

你们,我所爱的孩子们,就是我所拣选去收割庄稼的人们,要准备好,站稳了,我的信心勇士们!它正临到了你们。

你们的王,耶稣,你们的救赎主,弥赛亚。

我自有永有爱你们,我所爱的孩子们,用一份永恒的爱爱着你们,你们会成功!你们在天堂里的奖赏将是极大的。”

.

给出的经文:

启示录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

希伯来书2: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迹奇事,和百般的异能,并圣灵的恩赐,同他们作见证。

马太福音9:37-38 ————于是对门徒说,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

约翰福音4:37-38 ————俗语说,那人撒种,这人收割,这话可见是真的。我差你们去收你们所没有劳苦的。别人劳苦,你们享受他们所劳苦的。

https://444prophecynews.com/do-not-take-the-vaccine-lynne-johnson/